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阿伯,你是行家耶

   醫生因出國開會,連關診,今天總算等到他開申請入院維修單。下星期一才會通知是否有空床位。
    出國前門口感應燈組不堪日曬雨淋,早罷工多時,冬季天黑得早,晚間出入看不到鑰匙孔很不方便,所以上Costco買東西去。
     小東西大倉庫並沒賣非常失望。正觀望該何去何從,想起:美國牛已開放進口,買吧。挑嘴的兩老迫不及待找牛肉去。咦,現場正煎牛肉,我順著人群排隊等試吃,阿公早已拿一包牛肉放進推車裡,四處張望尋找阿嬤在何處,正好服務人員遞煎好試吃牛肉要給我,我趁機請服務人員再多給一塊讓阿公試吃,眼尖的服務人員看了正和我對話的阿公一眼,脫口說;阿伯你是行家耶,我賣場站了這麼多年,只有碰到你將煎牛排的訣竅抓到,剛剛你們夫婦的對話被我聽到,而令我佩服的是說對了我今天煎的肉幾乎快7分熟,讚,讚,讚。哇塞,花錢是大爺啦。 
     兩個老人懷著得意的心情,一路討論著如何煎牛排,口水猛吞著,最後還是回到老家買米糕當晚餐,先填飽肚子是為上策。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