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花博三日遊--林姥姥進城--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凌晨排隊領取夢想館人潮
心想既然買花博三日卷.怎可放棄夢想館呢.老公只好捨命陪我.在小龜徹夜趕工作抽空開車專送下.凌晨4點30分終於站在第26名黃色方塊.排上夢想館預約卷隊伍.冷風颼颼.邊享用小龜準備的早餐.邊從事公關.訪問左鄰右舍從何處來.準備玩幾天等八卦.彼此互相關照.一對年輕夫妻送兩張舊報紙要我們坐下來休息.真溫馨.當小龜買來當天報紙時.毫不吝惜大家一起分享打發時間.準9點鐘領到夢想館第一場次9點15分門票.興奮異常.老公說我簡直像小學生第一次出遠門般快樂.一夥人---30個.踏著輕快腳步往夢想館移動.兩旁志工各個帶著微笑.恭喜我們這群勇士奪得頭彩.我偷偷瞥見兩旁路樹和花朵似乎也抿著嘴角.露出淺淺笑容迎接呢.真開心.
從仙桃造型窗框觀看閩式庭園
第三天太陽露臉來.搶拍鬱金香
迎風搖曳丰姿錯覺鬱金香
地景花海


晚上冒雨前往南港欣賞太陽劇團演出.乾淨俐落手腳.令人讚嘆.我都拍紅了手掌.
我倆靠著雙腳三天走遍四個園區.每天在園區時間約7個多小時.午餐時間坐下來外.到處走動是主要課題.雖然仍有些館沒時間進去參觀.不過對體能耐力做了一次大驗收.平素注意保養.健康百分之百.欣慰欣慰.
回程除了享用海鮮外.還一同順道欣賞花2億元建造的東石漁港休閒區.走在海堤步道上.強大海風幾乎讓人招架不了.本想買些魚貨 .因貨色不怎麼樣.空手而回.此行感謝王老師夫婦接送.感恩.


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