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臉部保養

已經不知有多少人.當面讚美已過一甲子高齡阿嬤臉部水嫩水嫩的膚質.往往我都既羞怯又暗爽回說謝謝.而後顧左右而言他.也不知該如何解惑.直到昨天在醫院碰到一位博士候選生.竟提出相同問題.甚至直問我是不是從事美容師工作.喔喔.不藏私.讓我再次細說明.
洗臉步驟.. 1.卸妝2.用冷水洗臉
晚間臉部保養..1.化妝水2.保濕精華液3.晚間面霜
白天臉部保養..1.化妝水2.毛孔緊縮保濕精華液3.日間乳液4.保溼霜
 多年來卸妝.洗臉.保養等用品.都是農會牌的產品.只要到各鄉鎮市農會超市.都能選購到利用蔬果開發出來有關美容.美髮.保養等相關產品.本土產品包裝較台味.價錢公道.品質道地.可媲美精品呢.
因我膚質偏乾.將近三十幾年沒碰過沐浴乳.自來水是最佳澎澎劑.曾經有位從事美容工作親戚要我記住一件事..以乾淨的手做臉部保養或化妝工作.我想之所以能擁有如今膚質.可能是拜這句良言所賜吧.姐妹們.試試看囉.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