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鹹粿冷藏法

一般冷藏食物大都放置保鮮盒裡或用塑膠袋包裝.唯獨粿類製品.如果綁緊袋口.只隔一兩天.粿的外皮會黏黏的帶些酸酸的味道.腐壞掉了.很可惜.使用塑膠袋冷藏鹹粿時.袋口不綁張開著透透氣.延用好些年.某一年.娘突然告訴我要用布包裹好鹹粿.放進冰箱冷藏.一時之間我沒會意過來.直到前年謝太太提醒我要用布包鹹粿冷藏此事.才讓我憶及娘曾提過此事.唉呀呀.差點錯失娘的美意.趁著現在我有鋪格習慣.趕緊跟各位看官報告.記住喔 :用布包鹹粿放冰箱冷藏.前人的生活經驗勝讀萬卷書.感恩.願在天國的爹娘一切安好.        謹記於老爹忌日前夕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