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別緻的生日會

前輩過生日以農曆計算.年輕人腦筋不保守.講求新速實簡.不囉唆動作快簡單明瞭實用就好.所以不知從何年起我也跟著年輕人過國曆生日.因為身分證上如此記載.隱瞞不住囉.
每年三月我們都會參觀台南國際蘭花展.恭逢其盛.選在生日當天前往觀賞.攝影大師阿義叔公夫婦壯膽之下.老公掌鏡選景顯得完美無比.重點是水水的我到此一遊被拍得不錯看啦.
帥叔公夫婦

得獎的是我
不一樣的拖鞋蘭
對天發誓:花絕對是美的.請不要懷疑

像一襲美麗的禮服
 
大會貼心安排
台南後壁蘭花展經過多年歷練.年年不斷進步中.停車場規劃.免費接駁車接送.展場燈光裝置能注意到攝影者需求.展場休息區安排.化妝室清潔維護.商務洽談區管制得很好. 最讓人拍拍手的是出口區改變的最好.能夠把餐飲區伴手禮區分隔開來.免受出口時還得通過長長食物販售區.油炸煙味販賣叫喝聲.使美美展場倩影大打折扣.今年大動作改變.好多觀眾都說贊.
謝謝老公的體貼.媳婦孫子兒子的用心.更謝謝陪我賞花的叔公夫婦.讓我享有一個美好的生日賞花party.
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