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再見

        沉澱多日,強壯一下心情,決定勇敢面對老公已經上天堂的事實。雖然眼睛時常不知不覺因過去某個畫面浮現而流汗,心情隨之低盪傷懷,不過我也正用心不讓陪伴的親友們,受我心情影響破壞聚會的氣氛。
        先夫自2008年七月開刀後,到2013年12月底離開人世,每一天他都很認真過日子。尤其每逢3個月得回醫院做TPCD換管時,他總是跟醫師自我解嘲說:別的患者大約只需麻煩諸位一年半或2年。唯獨我經過四、五年,仍再打擾諸位。其實內心裡卻是祈求老天能讓我多活些日子呢。也因靠著堅強的求生意志,促使他歷經一次次的急診救治,都低飛過關平安返家。
       勇敢的老公,願您毫無牽掛一路好走。
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