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乳癌化療記事

 既然得知乳癌伴我,就努力學習如何和祂相處。幸虧老媽有先見之明,在我之後的三妹、四妹竟是我臥病中的最佳助力、幫手,也是最佳心靈依靠,謝謝父母再造之恩,尤其兄嫂弟妹們、小姑小叔家人更是鼎力相助,真令我難以忘懷。
      抱著一片空白心情住進病房,因爲第一次做所以安排住院以便觀察和治癒。白天小義陪我晚上四妹陪。四妹給予我非常正向能量,讓我勇敢的面對祂。因爲我看她不論什麼時候總是面帶笑容,婉轉跟我說明事由,讓我能產生自信和勇氣,並不斷鼓勵我稱贊我,讓我產生信心。真是難為裡外要兼顧的四妹了。謝謝妳!有妳真好。
     這幾天食慾大減,每天都想著如何讓我吃下去,我也認真吃著,像今早的愛心早餐我也賣力吃完,蔬菜粿煎蛋,那是從早餐店看到的靈感,所以今早她特地下廚,若正常時期那會嫌多呢!湯湯水水是這時期飲食重點,因爲口乾舌燥充份補水是ㄧ大要事。睡眠品質打折了,本來ㄧ覺天亮的我得借唸阿彌陀佛才能入眠,便秘也困擾著,每天昏沉沉醉醺醺,眼皮老是相親相愛。不過這一切都不能怨天尤人,只祈求平安喜樂。阿彌陀佛!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