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生活便利貼

      這一個多月來的日子宛如三溫暖般,恍如隔世,令我驚慌失措,六神無主。老公正住院做PTCD之際,某晚我在睡夢中,被ㄧ股來自心房深處灼熱感,衝到左乳暈旁的一顆小豆豆痛醒。黑白的人生展開序幕。
        乳癌囉!從發現到開刀,不到一個月,快速完成。因老公在我開完刀當晚辭世。醫師以最完美醫術讓我恢復健康,幫老公辦後事。
         兩個小孩和兒媳們在叔輩親友團帶領下,完成一切身後事。非常感謝親朋好友的幫忙。盼望日後依然不吝教導。
         要忘掉一個人非易事!何況是相伴將近四十年的另一半呢!難!難!難!我努力不讓思緒陷入回憶,偶而不小心,往事歷歷如畫,教我不想也難!
        若不是現在得開始接受化療,我真想到處走動,免得做苦自己,也讓兒媳操心,非我樂見之事。
         每天清晨到公園健走已成習慣,一天沒走,似乎奇怪。今天雖然要住院準備化療,不過仍抓住買早餐時間,在社區走約二十分鐘。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