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比利時行記事 2

  因我的突發狀況讓家人亂了方寸,老公在窮則變變則通,大顯變法下,讓我繼續服用他調配的備藥。媳婦雖才剛做滿月子,清晨熬煮稀飯或端出剛烘烤好麵包,到華文學校授課回程,仍不忘拎著我喜愛的五穀雜量麵包,看看是否能不能喚醒食慾不振食而無味的我。兒子經過五年多來,一回生二回熟,夫婦胼手努力過生活下,廚藝不錯,兩人幾乎可以辦桌了,麵筋、醬瓜都不缺了,可見他們夫婦用心囉。有天早上,我上樓用餐忘了配戴眼鏡,帥宇貼心的說:阿嬤下樓要小心走喔!新生兒威廷作息準的不得了,比中原標準時間還準確,嘹亮嬰兒哭聲響起,定是ㄋㄟ ㄋㄟ時間到。就在家人滿滿照護下,身體已完全康復,謝謝眾親朋好友們。感恩。



沒有留言:


旅歐時發現玫瑰花的故鄉

網誌存檔